大家好,我們是墨力文化,是今年五月剛成立的出版社,我們將在十一月推出本社第一本的寫真愛情小說,我們非常在乎讀者的想法,想要徵求20名愛看小說的讀者,閱讀墨力文化11月的新書《糖果妹》,請各位讀者不吝惜的告訴我們您的感想!

即日起至11/14 為止,請寄信至「perfect201151@yahoo.com.tw」,來信主旨請打「我要參加《糖果妹》試讀活動」,內容請註明:

 

姓名:

手機或電話:

地址:

電子信箱:

部落格名稱:

筆名:

部落格或臉書網址:



或是填妥下列報名表格

 

我們將會在11/16號前將完整稿件寄出,請讀者閱畢後,於11/25前在個人部落格或臉書發表分享800~1000字的心得,並在「墨力文化部落格 – 糖果妹試讀活動」留言回報網址與內容(使用FACEBOOK需同時發表在塗鴉牆),達成以上條件,即可免費獲得《糖果妹》新書一本!

 

糖果妹》第一章試閱:http://mollyculture.pixnet.net/album/set/610118


arrow
arrow

    墨力文化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